火影乙女 无法陪伴

ooc属于我,男神女神属于你们

你叫藤下月见

——————————————————————————————

  [只要有想见的人,就不是孤身一人。]

  

   【漩涡鸣人】

  “月……见?”

  

  “不是说好这次任务结束就去吃一乐拉面吗?”

  

  “你,你起来啊!我们一起去吃拉面……”

  

  为什么……只有你死了……

  

 【宇智波佐助】

  “……切”

  

  “你怎么那么弱”

  

  “快起来训练了!躺在地上算什么!”

  

  唯一的念想……也没了

  

  【日向雏田】

  “月……月见姐姐?”

  

  “你为什么要来救雏田啊呜呜呜”

  

  “你明明还有那么好的前途呜呜呜”

  

  是我,是我害了她

  

  【春野樱】

  “月见前辈?!”

  

  “你何苦来救我?”

  

  “我…我们明明又不熟啊”

  

  完了,一切都完了……

  

  【卡卡西】

  “月见!”

  

  “你明知道我可以躲过去的!”

  

  “为什么还要来救我……我只有你了啊!”

  

  带土……琳……月见……为什么都走了……



  

  【宇智波鼬】

  “月见前辈!”

  

  “前辈您一定要挺住!”

  

  “前辈!前辈醒醒!”

  

  只是后辈……仅此而已……

评论(3)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