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乙女 愿共赴极乐

ooc属于我,男神女神属于你们

女主叫藤下月见

——————————————————————————————

  “欢迎来到横滨!” 

  

 【太宰治】

 “藤下老师?!您怎么会在这里!”

  

 “啊唔~当年我告白后您就惊慌的出国了呢!”

  

 “果然是舍不得我啊老师~”

  

 “那愿请您与我共赴极乐吗,老师?”

  

 救赎,终于来了……

  

 【中原中也】

 “月…见前辈?”

  

 “您不是去世界游玩了吗?怎么出现在了横滨?”

  

 “诶…诶?想我了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发言啊”

  

 “嘛,那能否请前辈和我共进晚餐呢”

  

 想我了,可真是犯规啊……前辈……

  

 【江户川乱步】

 “果然月见酱会出现在横滨!”

  

 “为什么知道?我可是拥有超推理啊!笨蛋老师!”

  

 “老师果然是想我了才回来的吧!”

  

 “乱步那么聪明!当然猜到了!所以我要刚出炉的点心!”

 

  最可口的点心……出现了……

  

 【泉镜花】

  “为什么”

  

  “为什么突然出现在横滨……姐姐”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想把你揉进血液里,再也逃不了……

  

  【中岛敦】

  “诶?月见前辈!”

  

  “您不是应该正在中国游历吗?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啊!既然如此,就让我来请前辈吃横滨第一顿饭吧!”

  

  “嗯~果然还是茶泡饭最好吃了!”

  

  好…好想要!

  

 【芥川龙之介】

  “咳咳,月见前辈?”

  

  “怎么前辈会突然出现在横滨?”

  

  “原来如此,那么就让在下来帮忙吧!”

  

  “不用客气,这是作为后辈应该做的!”

  

  什么时候……才能不是后辈……

评论(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