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乙女 过度依赖

ooc属于我,男神女神属于你们

你叫藤下月见

————————————————————————————

  【漩涡鸣人】

  “诶?月见酱喜欢我?想和我在一起?”

  

  “嘛嘛,这倒是可以哟得把哟!”

  

  “可是,月见酱明明只是过度依赖吧哈哈哈”

  

  【宇智波佐助】

  “喜欢我?”

  

  “就因为这个理由?”

  

  “哼,你只是过度依赖而已”

  

  【春野樱】

  “诶……诶?!”

  

  “话是这样,可,可我们都是女孩子啊”

  

  “嘛,在一起也不是不行,可是,月见你真的认为这种感情是喜欢嘛?明明只是过度依赖嘛”

  

  【日向宁次】

  “月见……喜欢我?”

  

  “我们并不熟”

  

  “这种感情只是过度依赖

  

  【阿飞】

  “诶??!!”

  

  “嘛嘛,阿飞是很受欢迎的说”

  

  “但是前辈这种感情只是过度依赖吧!”

  

  【宇智波鼬】

    “……”

  

    “我不配拥有爱”

  

   “你只是……过度依赖而已”

评论(6)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